栗子超好吃🌰

刀一下大家吧

付思超口吻

To徐洋:

对不起

是我不小心闯入了你的也界

是我不小心窥探到了那片永不属于我的潮汐

我是那条被圈养着的淡水鱼

你是那片让我找不到入海口的爱琴海

我试图闯入你的领域

但你不曾也永远不会接受我

你曾触动过千万次潮汐

可从未有一次属于我

鱼的终点是遗忘

海的终点是干涸

可那只只有七秒记忆的淡水鱼

却一生向往那片不属于他的爱琴海 

从此以后

你和她是你们

而我只能是我
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From付思超 

评论

热度(12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