栗子超好吃🌰

【月亮的手写信】我才不要当单身狗呢

上一棒:@偷个丸子

下一棒:@Belong to Li 

 狡猾月老胡x笨蛋狐狸李

可爱小短打1k➕

“老东西!老变态!老流氓!老坏蛋!恶心!烦人!讨厌!”小狐狸一边拔自己尾巴上粘上的枯草,一边对着面前的人破口大骂。

“小东西,怎么能这么骂你的好哥哥呢”面前的人不但一点都不生气,还嬉皮笑脸的把小狐狸的脑袋揉了个遍,小狐狸挣来挣去挣不开,还被那个“老变态”揪住了耳朵。狐狸的耳朵敏感的要死,小狐狸被狠狠的rua了两把就舒服的哼唧起来,然后又生气的露出了几颗尖牙,嗷呜一声咬上了那人的手指。

“斯哈,李润祺!你咬我?”

小狐狸委屈的不行,钻到一边不理他。

“小东西?”那人看小狐狸一下子跑没了影,一下子急了“祺祺?莉莉?”

小狐狸探出一个小脑袋,一下子变成人形,站到那人的身后

“胡宇桐,我是不是说过,不可以碰我的耳朵!还有…还有…你不是说了吗……这个月给我发个帅哥当老公的…”

胡宇桐看着面前的李润祺小脸越来越红,扑哧一声笑了出来。

李润祺一下子慌了神,赶紧解释:

“主要是…我不想当单身狗了!马上七夕了,你是月老,还不能让我走个后门吗…”

胡宇桐看着眼前可爱的小朋友想笑的不行,还想逗逗他,一把捏住了小朋友的脸颊又柔又捏

“那你怎么犒劳我?”

眼看着手里的李润祺变成了气鼓鼓的小气球,胡宇桐赶紧见好就收,撒开了李润祺的小肉脸,但是李润祺还是生气了,两只小耳朵嗖一下出现在头上,小尾巴高高的翘起,两只尖尖的小牙咬着下唇,想了一会对着胡宇桐怒吼到:“老男人不可以占我的便宜!”就生气的跑走了。

胡宇桐看着小朋友可爱的背影笑的开心,反正再过几天不给他发帅哥他就会自己找回来。

反正帅哥这么多,就不发给李润祺!诶嘿,就是玩!

毕竟…自己是当月老的,不得给自己留个媳妇吗

果然,在七夕这天,小狐狸准时准点的找上了门。

“老男人!老东西!老坏蛋!我的帅哥呢!!!”

胡宇桐刚给小朋友开了门,小狐狸就怒不可竭的冲了进来。

“胡!宇……啊”

刚进门的笨蛋狐狸就把自己来了个左脚绊右脚,扑通一下摔在了某个“老坏蛋”的怀里。

不小心把自己摔回狐形不说,还让老变态浑身上下摸了个遍,占尽了便宜。

李润祺委屈的不行,整个狐都缩成了一团。

“你你你…你不能再占我便宜啦!再……再碰我,我我就会被当成不干净的狐狸……就、就嫁不出去了!就没有人要我了!”

小狐狸越说越委屈,马上就要哭出来,胡宇桐发现把人逗过头了,赶紧哄着

“哎呀!你别!我…我马上给你发…”

胡宇桐赶紧从房间里拿出了红绳,施了个法术,一段系在小狐狸的爪子上,一边直接抓在了手里。

这下小狐狸懵了:“你你你…你干嘛!”

“给你绑帅哥啊!”胡宇桐一下子凑近,朝小狐狸眨了眨水汪汪的大眼睛,“不帅吗?”

小狐狸心跳的不行,不自觉的用小耳朵蹭上了胡宇桐的手心。

“咳咳…”胡宇桐清了清嗓子,“那现在是不是可以摸耳朵了”

小狐狸一下子回过神,连忙躲开胡宇桐的手

“不可以!摸…摸耳朵是…是求///欢的…”小狐狸越说小脸越红。

“我们都有红线了,可以生小狐狸了…”胡宇桐露出了狡猾的笑容,“今天不是应该圆房吗…”

小狐狸刚想跑,就被胡宇桐整个抱起带到了床上。

小狐狸终于不用当单身狗了。

注释:摸狐狸耳朵就是要doi的意思(度娘说的

(小狐狸do的累成狐狸形态的代餐)斯哈斯哈

番外有🚗,明天见评😅

别问,问就是没打完

评论(14)

热度(60)

  1. 共4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